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設立網誌緣由

為什麼設立這個網誌呢?老實說,我也說不上來....


學爵士鼓有一段時間了,之後也參與了教會的司鼓服事,
如今也有機會在音樂教室中教學,
看著自己的學生越來越愛打鼓,
連上了國中,功課壓力明顯變大的情況下,
還能堅持不間斷地學習,
這是讓我很感動的!


老實說,我並不是一個很認真練習的鼓手,
所以連基本功都有點零零落落的。
但是為了要當好一個老師,
我倒是花了很多時間和精神去尋找教材、準備教材,
當然也花了我不少銀子,
就是為了不要“誤人子弟”,
希望有朝一日,我教的學生能比我更有成就!
我能有機會在舞臺下,看著我的學生表演,
然後驕傲地跟我的小孩說:那個帥氣的鼓手曾經是我的學生呢!


基於這樣的感動,或許也可以稱之為衝動,
我就設立了這個網誌,
分享我玩鼓的經驗,也記錄學生的成長,
說不定,我還能因此交到有相同興趣的朋友!


於是,我開了這個網誌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